知名部落客也推薦的【歐娜特貓糧】開箱實測!真正鮮肉含量50%以上超厲害!

最近飼料大換血~原因就是因為歐娜特實在是太吸引湯麵了!迫不及待要開飯的樣子真的太可愛。在歐娜特剛進口來台的時候,就在毛孩圈耳聞這款乾乾很優秀,第一主成分鮮肉含量超級高~非常心動!

買來一試才知道…50%以上鮮肉含量的貓飼料果真是狠角色😂

👇 想知道為什麼的往下看 👇

 

這些都是我的!

 

挑選貓飼料時,我會優先確認是否「鮮肉」製作

通常在挑選貓飼料我會比肉泥零食還嚴格,因為是每天都要吃的主食,所以我不會只注重價格,更在乎的是「品質」和「內容成分」,除了挑選第一主成分為「鮮肉」製作,其他營養、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比例也是相當重要,畢竟吃進去的營養,毛孩身體的反饋是最直接的,貓咪吃的好才能讓陪伴我們貓奴更久更幸福~

超級喜歡歐娜特的湯麵,硬要黏著😂

 

剛開始以為就是一般飼料,後來發現【歐娜特】是很多網紅跟部落客都推薦的乾乾,才決定買來讓湯麵試吃看看。一開封湯麵這隻挑嘴神獸知道是高級貨,聞到香氣就不吃原本的乾乾了!果然懂吃~滿滿的鮮肉味道,每顆飼料飽滿又漂亮,香到連鏟屎官我本人都想一試究竟🤣

這陣子吃的狀況蠻有感的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飼料比較沒這麼油的關係,貓粉刺真的有減少一些,便便也變得不臭了,終於是一隻香香的優雅貓 (感動!)

 

用鮮肉做成的飼料有多好?跟肉粉差在哪裡?

鮮肉除了適口性和香氣比一般肉粉好很多以外,「鮮肉」不像肉粉又經過一層加工程序,營養上會有一定程度的流失,品質可能較難控制,鮮肉含量高可以提供更好的營養和完整蛋白質,更容易被寵物的腸胃消化,並充分利用轉化身體所需能量,好吃還能有好營養真是太重要!

歐娜特除了鮮肉以外,同時富含80%動物性蛋白、豆類、海藻、蔓越莓等等,讓毛孩在吃飯同時攝取各種營養補充活力和泌尿道照護。

 

西班牙農牧場直送的新鮮食材,使用「低溫慢煮」營養保留更完整!

更發現他們除了原料從西班牙農牧場新鮮直送,還嚴格把關只選用「冷藏3天內」的食材進行飼料製程,再利用西班牙獨有的低溫慢煮工法處理,光這點就很吸引人耶!

因為目前大部分的飼料,多半是高溫烹煮,食材營養多半會被破壞而流失掉,低溫慢煮的方式雖然耗時耗工,但更能保留大部分的營養。歐娜特除了用新鮮肉塊去保留營養之外,還用低溫慢煮的技術去保留的更徹底,品質把關做得相當嚴謹,難怪送到飼主手上還是這麼新鮮👍

 

湯麵吃到完全看不見臉!每天開飯都是這樣子。

 

歐娜特設置獨立生產線,現在為歐洲前5大頂級製造商

在飼料外觀上,看起來跟拿起來完全不油膩喔,形狀為圓扁型~全齡貓系列顆粒大小為11mm,室內貓系列顆粒大小會再小一些(10mm),還有魚魚造型的超療癒~咀嚼起來不吃力,是吃快也不會噎到的完美大小比例,看他這麼認真咀嚼的模樣太可愛了♡

歐娜特研發團隊除了有自有工廠研發外,還有一群豐富經驗的寵物營養專業技術團隊,設置獨立生產線,現在為歐洲前5大頂級製造商喔!

飼料也遵循歐洲FEDIAF歐盟規範寵物食品最高標準,獲得國際APPLUS、HACCP食品安全認證,不用飛到西班牙也能享用這麼優秀的乾乾~真的超棒,是一款毛爸媽可以放心的飼料。

 

在毛孩市集買歐娜特飼料還會有不定期的滿額贈品~鏟屎官的小確幸!現在湯麵1公斤吃完後我準備入手3公斤的~如果有想要嚐鮮的毛爸媽也可以從1公斤開始試看看喔!但我想你很快就會跟我一樣邁向3公斤之路了…

毛小孩的健康,飼料是打底的基礎,我願意多花心思在每天食用的東西上,畢竟吃進去的營養,毛孩身體的反饋是最直接的,推薦給真心想找一款成分對毛孩身體好的飼料給毛爸媽,讓毛孩健康的陪我們走下去♡

可以在這邊看更多資訊喔! 👉🏻 https://l.ppgo.tw/xzbsg

文章標籤

其他熱門文章